close

(1111大學網的認真文)

http://www.1111.com.tw/zone/campus09/playfood.asp?kx=5&id=10139

       這家早餐店就位於緊鄰成大勝利校區的長榮路上,營養健康的早餐是一天重要的開始,即使離上課地有點不順路,這裡仍是許多成大生喜歡來買早餐的地方,這家早餐店並沒有招牌,但開在活力麵館前,大多數同學就稱呼它為活力早點,也就成為店名。

  活力早點的選擇性非常多,趕時間的可以選擇已經先做好的蛋餅系列,如果有較充裕時間的,可以選擇現做的吐司系列,每個人口味不一樣,雞肉蛋吐司、鮪魚蔬菜吐司、沙拉蛋吐司都是不錯的選擇,這邊的土司都會加上滿滿的沙拉,讓人吃得很有飽足感。

  推薦想來點不一樣的同學可以選擇「法國吐司」,土司兩面都吸收厚厚的蛋汁,煎的金黃香嫩,法國吐司不加沙拉,先裹上一層美乃滋,加上許多的肉鬆,一份色香味俱全的早餐就完成了,被蛋汁包圍的土司、肉鬆加上美乃滋,咬起來非常柔軟,一種鹹鹹甜甜又濃濃蛋香的滋味,會是讓人非常滿意的早餐。

1P1010568.JPG 

我在對面車道偷拍的 看起來真不起眼的早餐店(還是我拍得不好QQ)

1P1010567.jpg 

正面照一張 旁邊的小巷進去就是成大勝利校區了(不過沒拍到小巷子==")

1.JPG 

先做好的早餐 "聽說"炒麵不優

1P1010897.jpg 

我的法國吐司 特地把它切對半拍 不過看起來也沒拍得很好

 

 

 (番外心得文)

最近看了日劇零秒出手

男主角也很會做法國吐司

看起來非常可口(流口水~)

害我又想吃法國吐司了

 

活力早點 每次都好多人

尤其是學生要上課的整點時間

生意還真好

這裡我只吃過玉米蛋餅和法國吐司(我是保守派的人)

我偷瞄別人的早餐

它們吐司系列的"澎湃"程度跟麥芽糖有的比喔

下次來吃吃看

而且又聽說它們的土司系列都會加大量沙拉

我個人也非常中意有沙拉的食物XD

 

我還蠻喜歡它們的法國吐司

蛋汁都沾超多的 一點都不小氣

雖然有時候要等 會覺得有點麻煩

但秉持著"美味值得等待"的這句名言

我就是會點法國吐司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